不支持Flash

阿隆索还有几种选择?重返雷诺效力希望最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24  新浪体育
阿隆索还有几种选择?重返雷诺效力希望最大(图)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阿隆索未来在何方?

  新浪体育讯 红牛昨天进一步否认曾与阿隆索谈判,如果不去红牛,那么阿隆索是去雷诺还是丰田?

  红牛进一步否认曾与阿隆索谈判

  红牛老板马特施维茨(Dietrich Mateschitz)的运动顾问赫尔穆特-马科(Helmut Marko)在接受采访时,也对“阿隆索加盟红牛”传闻进行了否认。

  尽管大卫-库特哈德与马克-韦伯都确信自己将在明年的墨尔本揭幕站中驾驶红牛战车出战,但是马特施维茨周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期望能与阿隆索签订一份多年合同。

  昨天媒体纷纷报道“红牛车队确认曾于阿隆索接洽”、“两届世界冠军现在还不是红牛的选择”等新闻,马科对这些报道进行了澄清,他否认红牛与现年26岁的阿隆索有过任何接触。

  “我所能说得就是红牛没有与阿隆索进行过任何谈判,我们知道他与几支车队都有过接触,我们是其中的一支,但是双方并没有就此进行谈判。”马科在接受西班牙日报《马卡报》采访时说。

  马科同时谴责媒体有关“阿隆索近日参观了红牛Milton Keynes总部”的不实报道。

  另有西班牙媒体称:阿隆索已经结束了休假,但是他不准备参加将于下周在赫雷斯赛道举行的本年度最后一次试车。

  阿隆索究竟要转会哪支车队?

  红牛车队公开表态更希望能与阿隆索签一份多年合约后,又一扇门对阿隆索关闭了。

  阿隆索现在只想有一份1年的短期合约,之所以想打短工是因为他想在2009年加盟法拉利车队。为了这份短期合约,阿隆索先后与雷诺、丰田、本田、宝马-索伯以及红牛车队联系过。

  目前的车手转会市场还不是很明朗。赶走了阿隆索的迈凯轮车队正在物色合适的继任者,他们对几名车手都很感兴趣,其中包括德国车手海德菲尔德、新秀小罗斯伯格、芬兰新人科瓦莱宁。不过威廉姆斯车队已经明确表态不会放小罗斯伯格去其他车队,但是不排除威队禁受不住钞票的诱惑,放小罗斯伯格走人的可能。如果那样,威廉姆斯车队也将是阿隆索的一个选择。

  罗斯-布朗加盟本田车队,这可能也是诱惑阿隆索加盟的因素之一,但是目前本田无论是与巴顿还是巴里切罗,都有约在身,如果想签阿隆索,就得让巴顿或者巴里切罗腾出一个位置。之前有传闻称本田为了吸引阿隆索加盟,曾表态愿意将巴里切罗下放至二队超级亚久里车队,为其腾出位置。

  宝马-索伯车队也早就与海德菲尔德、库比卡续约,泰森不可能放海德菲尔德给劲敌迈凯轮车队。

  丰田车队之前宣布格洛克加盟,他将与特鲁利搭档一起为车队效力。

  红牛两支车队都已经确定了明年车手的人选,库特哈德与韦伯在赛季结束后就与车队签订了明年的工作合同。传闻库特哈德有可能被红牛调至红牛二队,但这只是谣传。合约中白纸黑字写着,红牛车队的两个车手席位属于库特哈德和韦伯。

  那么在一扇一扇门关闭后,阿隆索会去哪支车队?雷诺希望最大,前提是他们不会被另一起“间谍案”处罚。阿隆索迟迟不肯做出决定,与这个有着很大关系。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