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拉利调整试车日程表 舒马赫PK莱科宁不会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22  新浪体育
法拉利调整试车日程表舒马赫PK莱科宁不会上演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已经退役的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驾驶F2007战车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日前更改了下月初在赫雷斯赛道试车日程表,已经退役的七届世界冠军得主迈克尔-舒马赫不会与他的继任者、新科世界冠军莱科宁进行PK战。

  尽管上周法拉利车队赛事主管卢卡-巴尔迪塞利(Luca Baldisserri)透露:现年38岁的舒马赫将于12月4日在赫雷斯赛道再次为车队试车。但是现在的消息是:舒马赫的试车时间将拖后两天。

  本次试车也将是各队在2007年的最后一次大规模试车,法拉利车队确定前两天将派出新科世界冠军莱科宁,与他一起试车的还有西班牙试车手马克-吉尼(Marc Gene)。

  “Kimi将于12月4号、5号试车,迈克尔则将于6号、7号登场。”法拉利车队发言人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说。

  在阔别F1车坛一年多后,舒马赫本月初重新披挂上阵,在巴塞罗那赛道为法拉利车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试车,主要是测试F2007战车在摘除牵引控制系统后的调教。

  “莱科宁与舒马赫之间的PK不会发生,”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这样说道。

  《图片报》声称这样做是因为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因为如果舒米比Kimi快,那么法拉利很难找出合理的解释。

  尽管最近频频为法拉利试车,但是车王舒马赫再次声明:自己并没有复出的打算。

  与莱科宁一样,本赛季年度亚军得主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也将结束休假重返赛场进行试车。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