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特哈德回应被下放至二队传闻 抨击托斯特指手画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7:31  新浪体育
库特哈德回应被下放至二队传闻抨击托斯特指手画脚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魅力无限的老男人库特哈德

  新浪体育讯 近日从红牛车队二老板托斯特(Franz Tost)口里传出:红牛公司正在与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进行谈判,苏格兰老将库特哈德有可能在红牛车队中的位置不保,被下放至红牛二队。库特哈德听闻此话感到非常不爽,并对此做出了回应。

  “据我了解,红牛公司与阿隆索之间正在谈判,”托斯特说,他同时暗示:如果阿隆索真的加盟红牛车队,那么库特哈德将被发至红牛二队以便为阿隆索腾出位置。

  库特哈德在赛季结束后就老早与红牛车队签订了明年的劳动合同,对于托斯特说出的话,他感到很吃惊。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对同属于一个公司的另一支车队指手画脚,他没有任何权利这样做,”库特哈德在ITV自己的专栏中这样写到,“红牛二队今年与我们使用了同一款车,但是表现却与我们有着天壤之别,因此较之关注我们,他为什么不能把精力放到自己的生意中?!”苏格兰老将讽刺到。

  现年36岁的库特哈德与红牛车队的

劳动合同白纸黑字上写得很清楚,他相信在红牛的两支车队中,红牛公司老板马特施维茨(Dietrich Mateschitz)才是最有话语权的。“他(指马特施维茨)才是说话算数的人。”库特哈德解释到。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