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马赫为何要再为法拉利试车?赛事主管道出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55  新浪体育
舒马赫为何要再为法拉利试车?赛事主管道出原因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每每关键时刻,法拉利首先想到的还是迈克尔,车王的经验与体会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新浪体育讯 七届F1世界冠军得主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将于下月初再次为法拉利车队试车,地点在西班牙赫雷斯赛道。

  现年38岁的舒马赫在本月早些时候曾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赛道测试过F2007,主要测试摘除牵引控制系统后的调教,这也是他退役之后首次重返赛道为法拉利试车。

  “经过这么多年在一起精心合作后,我们已经习惯了在这种情况下与迈克尔在一起。他将于12月4日在赫雷斯赛道上再为车队试车,”法拉利车队赛事主管卢卡-巴尔迪塞利(Luca Baldisserri)说,“我们请求他能再次带上头盔,因为F1将重返没有电子系统时代。”

  “如今的车手都用加速器,只要按下按钮,其他的事情就都让电脑系统来做了。现在他们得学会用其他的方式来做。”巴尔迪塞利补充说道。

  在发生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后,有一点让法拉利以及巴尔迪塞利感到有些不爽,因为2008年甚至之后几年,F1将统一使用由迈凯轮电子系统部开发的电控单元(ECU)。“一方面,我们必须得保护好我们的数据;另一方面,我们还得努力让ECU与我们配合工作得更好。”相信明年以及之后几年“反间谍”将是法拉利车队另一重要课题。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