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F1记者炮轰汉密尔顿:恶意阻挡KIMI夺冠不择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1:30  新浪体育
女F1记者炮轰汉密尔顿:恶意阻挡KIMI夺冠不择手段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涉嫌阻挡莱科宁排位一事,虽然最终没有遭到国际汽联的调查,但是受到了部分人士的强烈谴责。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出现了极其罕见的一幕。来自法国《队报》的女记者Anne Giuntini不惜用嘲讽的口吻,谴责汉密尔顿的职业道德。

  事情的这样的:莱科宁在跑第三节排位的最后一个飞驰圈时,途中遇到了刚刚出站的汉密尔顿,结果导致他在出4号弯时出现失误。法拉利赛道运作总监巴迪塞利认为,莱科宁至少因此损失了0.3~0.4秒的时间。Anne Giuntini对于英国新秀的作法痛心疾首,发布会上,她在花了短短的几十秒描述汉密尔顿明日加冕的前景后便开始向其开火。

  “大家都看到了,很明显你两次干扰了KIMI。难道成为世界冠军可以不择手段吗?”Anne Giuntini第一个问题就带着刺。

  “说实话,如果莱科宁不管怎样都可以夺冠的话,我没有任何理由对他做任何动作……。”汉密尔顿有些不屑的回答。

  “你从来没有向他明确的展示,你可以为他让出赛道?”Anne Giuntini继续到,此时现场的气氛开始紧张起来。

  “那你想我怎么做,打开指示灯?”汉密尔顿回答到。

  “你应该很清楚……。”Anne Giuntini说道。

  “我做了我能做的最好工作让出赛道,而且我的确向他道了歉——如果我真的挡了他的路的话。”

  “这就是你所谓的最棒的工作?”Anne Giuntini反问到。气氛进一步凝固。

  “是的,”汉密尔顿回答到。

  “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Anne Giuntini再次反问。

  “是的,我想知道你的工作做的怎样?你是你所在行业最优秀的吗?你从来没有犯过错……真的没有?”汉密尔顿开始不耐烦了。

  “偶尔……。”Anne Giuntini回答到。

  “哦,真的吗……”汉密尔顿不懈的说道。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时,在座的其他记者感觉不能让这样氛围再继续下去了,因此有记者用其他的问题转移话题。直到一位记者说漏嘴,将Anne Giuntini和汉密尔顿之间的对话描述为“荒谬的争论”。Anne Giuntini乘机插入,再次向汉密尔顿开炮。

  “让我们继续这个荒谬的争论吧!”Anne Giuntini冲着汉密尔顿说道,“你认为你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然后道歉就了事吗?——难道这就是F1的法则吗?”

  “我不会对此做任何回答,老实讲,我不想跟你说。”汉密尔顿完全被激怒了。原本有望恢复正常的发布会,彻底崩盘。

  Anne Giuntini不是泛泛之辈!他的丈夫是雷诺车队赛道引擎运作主管丹尼斯-西威尔(Denis Chevrier)。在法国《队报》任职期间,已经在F1赛场干了20多年的报道工作。汉密尔顿的老爸安东尼和迈凯轮老板朗-丹尼斯在得知这位法国女记者在发布会上此番“折磨”汉密尔顿后,非常生气,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指责。一家西班牙的媒体针对此事采访丹尼斯时,英国人对冲着Anne Giuntini说:“你会有麻烦了,你会有麻烦了!”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