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爵F1车队下赛季将改名叫“印度力量F1车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3:44  新浪体育
世爵F1车队下赛季将改名叫“印度力量F1车队”(图)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世爵F1车队的新主人之一——印度百万富翁马尔雅(Vijay Mally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世爵F1车队的新主人之一——印度百万富翁马尔雅(Vijay Mallya)在巴西对外透露,世爵F1车队将从下赛季开始,被重新命名为“印度力量F1车队(Force India F1)”

  世爵F1车队由于母公司——世爵汽车资金上的问题被迫出售,马尔雅和荷兰商人莫尔(Michiel Mol)联手将其买下,成交价格在8000万欧元上下。

  目前,马尔雅和莫尔提出的这个新队名,已经获得了F1经理人伯尼-埃克莱斯顿的批准。而关于得到其余10支车队认可,则基本上是走过场,不会有什么问题。现在剩下的最后一道手续是交由国际汽联的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审批。

  马尔雅表示,他已于上周三提交了申请。“我已经向

国际汽联提交了申请,要求将车队命名为印度力量F1车队。现在对于FIA来讲是个内部程序。”马尔雅在英特拉格斯接受采访时说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