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德:我二十年后再退休 F1中国站会是艰苦的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8:13  新浪体育
托德:我二十年后再退休F1中国站会是艰苦的一战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让-托德在上海与中国媒体见面

托德:我二十年后再退休F1中国站会是艰苦的一战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托德到上海新华医院探望患病儿童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法拉利CEO让-托德在上海明天广场的法拉利展厅举行与中国媒体见面会,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有关法拉利在亚太地区销售的业绩以及即将进行的F1中国大奖赛的问题。

  托德在此前造访了上海新华医院,给一些患病儿童送去了礼物和问候。一向热衷于慈善事业的托德表示很荣幸可以在这方面做一些事情。

  当被问到舒马赫退役后与法拉利的关系时,托德表示:”迈克尔仍是法拉利大家庭当中的一员。不久前他出席法兰克福车展为F430 Scuderia揭幕,今后他将继续为法拉利开发的新车试车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托德表示相信,法拉利与舒马赫的“紧密合作将持续很久”。

  有人问到托德“如何平衡做为法拉利CEO和法拉利F1车队经理的工作?今后还将为法拉利工作多久?”时,托德表示,这两个工作具有同样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法拉利是依靠整个团队的力量在向前迈进。“我只是其中的一员。”退休?托德很严肃地表示:“二十年以后吧。”在场的人都发出笑声。

  当大家问起法拉利在中国站上会有何表现时,托德表示:“会很艰苦(tough)。”这条赛道会更适合F2007还是MP4-22呢?托德的回答是:“希望是F2007吧。”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