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复强调职业身份 丹尼斯拒不担心两位车手“自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8:25  新浪体育
反复强调职业身份丹尼斯拒不担心两位车手“自残”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每个大奖赛周末的排位赛结束后丹尼斯都要和豪格一起与媒体“切磋”

  新浪体育讯 日本大奖赛虽然只是本赛季结束前的倒数第三站,但由于车手积分榜上汉密尔顿只领先阿隆索两分,又因为这个赛季开始以来的“风风雨雨”,尤其是两周前阿隆索几乎将汉密尔顿逼出赛道,周日的正赛之前一股“杀气”正在富士赛道的上空弥漫。

  老天爷似乎想为这场恶斗“添油加醋”,今天一早富士山脚下就变了天,排位赛虽然得以按时进行,但明天会是一个怎样的天气没人敢于断言……

  汉密尔顿杆位,阿隆索就在旁边,人人都在“担心”(或者“希望”)塞纳和普罗斯特之间的碰撞重演。对此,迈凯轮“主脑”丹尼斯表示:不需要提醒两位车手。

  “他们是我们车队的一份子。他们也同时是职业车手。让我发笑的是有人问这样的问题:你是否要给他们特别的指示或者找他们谈话?”

  丹尼斯接着说:“我们要对他们说什么呢?说什么才可以影响他们第一圈或者比赛当中的表现呢?我们冀望于这样的事实:1)他们的职业道德,2)他们都想赢得世界冠军。最简单的破坏自己机会的做法就是互相对撞。如果发生那样的事你就等着看法拉利的人捧腹大笑吧。”

  丹尼斯最后表示:“他们(指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应该把精力集中在公平地赢得比赛上去-因为他们都是职业车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