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格与汉密尔顿回避续约问题 明年仍将效力迈凯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09  新浪体育
豪格与汉密尔顿回避续约问题明年仍将效力迈凯轮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昨天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称:迈凯轮-梅赛德斯车队正在与汉密尔顿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梅赛德斯公司已经准备出资8000万欧元,条件是汉密尔顿与车队续约至2012年。

  “这只是我们的一个想法,”梅赛德斯运动部主管豪格周五在富士赛道接受采访时这样回答到,他实际上也是确认了这条消息的可靠性,不过具体内容德国人并没有透露太多。“刘易斯肯定会有一份长期合约,无庸置疑他明年将继续为我们开车。”

  因为按照双方年初签订的合约规定,汉密尔顿的合约到2008年到期。不过因为闹出了间谍案,

国际汽联最终的裁决中明确指出:明年迈凯轮车队的参赛资格待定。因此如果迈凯轮明年被禁赛,那么汉密尔顿肯定不会履行继续效力迈凯轮的合同,迈凯轮车队也不会强词夺理非要霸占这位有着光明未来的英国新人。如果国际汽联允许迈凯轮明年继续参赛,那么汉密尔顿肯定将继续为银箭效力。

  汉密尔顿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爸爸安东尼-汉密尔顿也对这种传闻保持了缄默的态度。“我们很以在迈凯轮(效力)为豪,我们之间的关系相处的非常融洽,”老汉密尔顿周五在富士赛道打“官腔”到,“我现在不好说什么,实际上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

  (小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