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拉利宣布赢得第15个车队冠军 全力冲击另一锦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1:30  新浪体育
法拉利宣布赢得第15个车队冠军全力冲击另一锦标

法拉利车队官方网站发表的声明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法拉利F1车队发布官方声明,表达了在提前摘取本赛季车队世界冠军后,继续争取车手世界冠军的决心。

  由于迈凯轮车队已经放弃对9月13日听证会判罚的上诉,他们被扣除车队积分后意味着本赛季的F1车队锦标桂冠已经提前交给了法拉利。法拉利车队于本周五发布了题为《法拉利-万宝路车队赢得2007年F1车队世界冠军》的官方声明。

  “法拉利-万宝路车队赢得2007年F1车队世界冠军,这是车队历史上的第15个,也是近9年来的第7个。”法拉利在声明中写到。

  “沃达丰-迈凯轮-梅塞德斯车队事实上已经选择放弃对9月13日FIA世界理事会的决定提起上诉,从而接受了被判罚违反国际运动守则第151c款。”

  “现在,法拉利要集中一切力量参加世锦赛的最后三站比赛,并尝试继续夺取车手世界冠军。”

  自从1950年首次参加F1世界锦标赛至今,法拉利车队共参加大奖赛757场,取得195次大奖赛杆位,199次大奖赛胜利,获得15个车队世界冠军,14个车手世界冠军。

  (WOO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