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尼斯透露惊人内幕:匈牙利站后就没和阿隆索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52  新浪体育
丹尼斯透露惊人内幕:匈牙利站后就没和阿隆索说话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9月19日星期三12:00,国际汽联对外公开了7月26日和9月13日举行的“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听证会的完整副本。其中透露的一个惊人消息是:迈凯轮领队朗-丹尼斯在听证会上公开表示:自匈牙利站的排位事件后,他和阿隆索之间就再也没说过话!

  丹尼斯在听证会上声称,在匈牙利站的排位事件后,阿隆索曾主动找他谈话,表示个人手上掌握有间谍案的证据,并以此作为“要挟”,首次公开要求车队将重心放在他身上。这次事件,直接导致他和阿隆索之间的关系破裂。

  “我们不再理对方,但这并不重要。”丹尼斯在9月13日的听证会上说到,“从那时开始,我们再也没有说过话。”

  “首先,费尔南多(阿隆索)和我之间的关系是极其冷淡的。这是一个保守的陈述。在费尔南多的脑中始终相信一点:我们平等对待两位车手的政策,没能正确的反映他作为世界冠军的身份。”

  “他的这种认识,是基于他的经验和知识这一事实。来自他前车队的想法认为,他应当受到优待。在那次会谈中,他对于前一天(匈牙利站排位赛)发生的事情非常生气,但是我更生气。”丹尼斯接着说到。

  在匈牙利站排位赛中,发生在阿隆索和汉密尔顿之间的那次事件赛后遭到比赛干事的调查。最终阿隆索的杆位被取消,并被罚退后5位发车,而迈凯轮则无权在该站比赛中获得制造商积分。

  “他后来表示对于之前说过的话全盘收回。在一段材料中,他详细的提到一封来自迈凯轮工程师的电子邮件。当他说到这里时,我说“暂停”。我走出去,把怀特马什(迈凯轮F1 CEO)拉了进去,然后费尔南多(阿隆索)在他的经纪人面前,将所有东西说了一遍。”

  “当他说完之后,我转向马丁-怀特马什,问他针对这段特殊的谈话我们应该怎么处理。马丁(怀特马什)说我们应该找马克思(莫斯利)。在马丁(怀特马什)和费尔南多(阿隆索)离开后,我的确这么做了。我向马克思(莫斯利)叙述了全部通话内容。我很心烦而且很生气,但主要是心烦。马克思(莫斯利)让我平静了下来。

  “他说我什么也不需要做。我开始冷静下来。后来,在比赛之前,费尔南多(阿隆索)的经纪人走进来对我说,他的怒火已经消停了,并全盘撤回之前所说的一切东西。当我打电话给马克思(莫斯利),他表示理解,说事情与我毫无相关。”

  “他(马克思-莫斯利)非常理解,以我告诉他的事实为基础,如果他感觉阿隆索所说的内容存在任何的真实性,他将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同我接触。然而,由于这是一个工程技术方面的问题,所以我问马丁-怀特马什,问他在此区域是否有些东西原本就是错误的,他告诉我说,‘我们必须找工程师详谈,他也说不清楚。’后来我们合理的完成那站比赛。

  “(比赛过后)阿隆索走进来找我。他已经是第三次进来。他对自己的冲动之举表示道歉。他当时很生气,那是我所看到的。除了和马丁一起追查此事外,事情基本在当时结束了。直到26天后,车手收到一封(

国际汽联写来)的信(要求交出间谍案的证据)。”

  “在此期间发生的事情,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什么情况,使其进入公共领域。”丹尼斯接着说到。随后,英国人还反映,迈凯轮原本叫阿隆索出席巴黎听证会,但是遭到了

西班牙人的拒绝。

  “阿隆索先生不在这里,是因为他不想来这里。而且他说由于之前的安排,他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我不可能强迫他来,我们的确叫了他,让他来!”丹尼斯说到。

  (行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