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里亚托利伯尼联手 正式接手英冠女皇公园巡游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35  新浪体育
布里亚托利伯尼联手正式接手英冠女皇公园巡游者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英冠女皇公园巡游者队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英冠女皇公园巡游者队(QPR)在与南安普顿比赛之前,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F1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Flavio Briatore)与F1推广人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接手球队。

  合约签署后,布里亚托利将与GP2组织者布鲁诺-迈克尔(Bruno Michel)、坎波斯车队(Campos Racing)二老板西班牙富商兼银行家阿加(Alejandro Agag)一起进入球队董事会,目前董事会主席帕拉蒂尼(Gianni Paladini)将留任。

  “伯尼和我很高兴能收到来自QPR董事会的推荐,他们希望我们能接手俱乐部。未来的日子我们希望能与帕拉蒂尼以及他的球队一起并肩作战。”布里亚托利说,“我们都清楚的了解QPR的历史,也是基于此我们才是他们的忠实球迷。我们将为球队重现辉煌而努力。”

  “吉安尼、伯尼以及我都希望能够早日看到球队重返英超联赛。”布里亚托利补充说道。

  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说:“这笔生意给我们提供了必须的资金,球队也迎来了前进的最佳时机,我们相信这毕竟转化为积极的动力来鼓励球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

  “我很高兴能被弗拉维奥以及伯尼挽留继续留在俱乐部,我也希望能对QPR球队在未来取得成功做出贡献。”帕拉蒂尼补充说道。

  据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称:布里亚托利为了这笔投资还专门成立了一家新公司,新公司的名字为Sarita Capital。为了完成此收购,布里亚托利将注入了1400万英镑资金,而伯尼也将注入1500万英镑。据称QPR队将有一笔1000万英镑的资金来用于购买新球员。

  女皇公园巡游者队成立于1882年,曾经是英格兰的一支顶级球队,但是在1996年不幸降级。不过,最近球队获得的资助已经预示着一点:他们将再次迎来光明的未来。布里亚托利也于周六晚现场观看了球队与南安普顿队的比赛,不过很遗憾的是,球队最终以0-3失利。

  另据称伯尼还在着眼于另外一桩生意,就是入主英超阿森纳队。

  (小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