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车队召开董事会 授权让-托德全力追查间谍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2:02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召开董事会授权让-托德全力追查间谍案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31日星期二,法拉利在总部所在地马拉内罗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核心议题是:分析针对前性能发展主管尼基尔-斯蒂芬(Nigel Stepney)和迈凯轮总设计师麦克-考夫兰(Mike Coughlan)所采取的法律行动。会后,董事会决定授予CEO让-托德充分的权力,全速推进针对间谍案和蓄意破坏事件所采取的法律行动。换言之,让-托德将代表法拉利的利益,将扮演案件组长的角色,以加速案件的处理。

  “董事会批准了截至目前采取的三项行动,第一项是,基于摩纳哥站的赛前测试时,在两辆F2007的油箱口中发现白色粉末后对尼基尔-斯蒂芬采取的法律行动。”法拉利在最新的声明中写道。

  “对尼基尔-斯蒂芬采取的另一个行动是因为泄漏技术秘密。而在英国,针对沃达丰-迈凯轮-梅赛德斯总设计师麦克-考夫兰所采取的民事诉讼,是关于窃取上述的技术文件。”

  “董事会注意到了

国际汽联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7月26日的决定,和今天来自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的决定。莫斯利同意将本案提交给国际汽联上诉法院的听证会。届时,法拉利将作为事件受损方,在案件的审理中,享有完整的当事人权力。”

  “董事会将给予董事会主席、CEO兼常务董事充分的权力,以公司的名义,在当前已经采取的全部法法律行动的基础上,发起和继续追加任何必要的法律行动。包括民事、刑事、行政等方面的法律行动,地域涉及

意大利和境外的一切地方”法拉利在声明中接着写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