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对莫斯利决定失望 坚信上诉法院将判车队无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09  新浪体育
迈凯轮对莫斯利决定失望坚信上诉法院将判车队无罪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F1车队对于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将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有关“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裁决结果提交给FIA上诉法院的决定表示不满。

  7月30日,不满裁决结果的法拉利F1车队,通过意大利汽联主席马卡卢索(Luigi Macaluso)向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写了封信。在这份信件中,跃马军团表达了对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裁决的不满。指责世界汽车运动会在认定迈凯轮非法拥有法拉利绝密材料有罪的情况下,却不执行任何处罚。

  8月1日,

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向马卡卢索回了信。在回信中,莫斯利表示将把案件提交给国际汽联的国际上诉法庭处理,但这却导致了迈凯轮车队的不满。

  “紧随法拉利发表极度让人费解的声明以及

意大利汽联施压之后,国际汽联要求国际汽联国际上诉法院,对于2007年7月26日,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作出的意见一致的决定进行重新考虑。”迈凯轮在最新发表的声明中说道。

  “在对来自法拉利和迈凯轮的完整陈述的全部细节进行考量后,国际汽联世界汽车运动会决定,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有任何由法拉利车队成员传递给迈凯轮雇员的信息,被带入组织、或者给迈凯轮的项目提供了任何益处。”

  “对于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听证会之后的一切新信息和产生的争论,迈凯轮无法理解。因此,假设将这些相同的材料提交给国际汽联国际上诉法院考虑,这不仅让人失望,而且是浪费时间的。迈凯轮车队坚信,国际汽联国际上诉法庭最终将判定迈凯轮无罪。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把精力集中在我们当前的世界冠军项目上。”迈凯轮在声明中继续写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