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赞莫斯利决定明智 指出当事人应享有完整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13  新浪体育
法拉利赞莫斯利决定明智指出当事人应享有完整权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Max Mosley),同意将“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递交给国际汽联的上诉法院处理。这意味着,法拉利F1车队有机会对案件作出重新解释,并可能推翻之间的裁决结果。对于国际汽联的决定,法拉利表示欢迎。

  马克思-莫斯利的这一决定,是在收到来自意大利汽联主席马卡卢索(Luigi Macaluso)的一封信件后作出的。马卡卢索在信中表达了对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裁决的不满,并指出在7月26日的听证会,法拉利只是作为一个观察者的身份出席而已,不享受足够的权力作出辩护。昨天,马克思-莫斯利给马卡卢索回了信,同意将案件提高给国际汽联的上诉法院处理。

  “法拉利发现,

国际汽联主席的决定是明智的。”一位法拉利车队的发言人在国际汽联发表莫斯利的回信后说道,“法拉作为案件的有关当事人,必须在案件的审理中,享有作为当事人的一切的权力。而这在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的听证会上,是不具备的。”

  根据国际汽联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国际汽联上诉法院的听证会将在8月末举行,地点是在巴黎。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