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卷首:不辱使命 《CRC》责任编辑刘志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04  新浪体育
卷首:不辱使命《CRC》责任编辑刘志峰

刘志峰(《CRC》责任编辑)

  不辱使命 做好这份工作

  打从杂志社将《CRC》的编辑工作交给我,一时之间,觉得自己肩上担了千斤重任。

  一方面,《CRC》的推出意味着《汽车导报》名下从此有了第四本拳头刊物,我必须维护和延续杂志社的“做有思想的精品”的金字招牌;

  另一方面,CRC是中国汽车运动最有历史、发展相对成熟的国家级赛事,要通过一本8开版本、24页的出版物体现“打造中国拉力之魂”的理念,需要的知识和经验都非同一般,我只有沉住气边干边学。

  所幸,在炮制创刊号的时候,我们得到了来自中汽联、车队、车手、赞助商、媒体同行等各界的热情支持:有的亲自上阵撰文献稿,有的不遗余力出谋献策。杂志社各部门则通力合作,设计部几易其稿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了全新的版式设计大纲、市场部积极参与杂志定位的设定、杂志社领导更是亲自挂帅召集各相关部门头头脑脑开脑力激荡会等。

  通过做一本刊,能让中国拉力圈的各路贤人志仕以及杂志社的精英力量多了一个凝聚智慧和力量的平台,或许这就是我们一直不懈努力的成果和收获。

  当然,做完这期创刊号,犹如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是坚实的,也是沉甸甸的。未来,我和我们《CRC》团队还要继续努力,挑剔每一个细节,走好发展的每一步,敬请各位多多关注并多提宝贵意见。

  《CRC》责任编辑:刘志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