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G与TS取BO5胜利,几乎确定将在附加赛中碰面

YTG与TS取BO5胜利,几乎确定将在附加赛中碰面
2019年04月27日 06: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赛事继续进行,在昨晚进行的两场比赛中,YTG和TS分别经过5局苦战战胜了VG和QGhappy,至此两队的战绩都来到了6胜6负,只差一步便可锁定西部的第五和第六。

  首先进行的是YTG与VG的这场比赛,两队在比赛前分别排在东西部第五的位置,彼此的实力也在伯仲之间,最终经过五局苦战,YTG拿下了胜利,在取胜之后,YTG领先第七的XQ达到2个积分,除了积分上的差距之外,XQ在还落后了YTG多达8个净胜局,在如今各自都只剩下两场比赛的情况下,XQ想要追上YTG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

  随后稍晚进行的是QGhappy与TS之间的比赛,目前QGhappy与EDG.M正在争夺东部第三的位置,虽然他们本赛季进入状态很晚,但他们最近拿下了两场Bo5的比赛,然而在昨晚他们没能延续连胜的势头,在又一场打满五局的比赛中,他们输给了TS,因为净胜局的劣势,落到了第四的位置,而战胜QGhappy的TS战绩也来到了6胜6负。

  目前,YTG和TS两支战队距离目前西部第四的Hero久竞还要差上两个胜场,Hero久竞目前只剩下一场常规赛,所以他们已经锁定了前四的位置,西部的季后赛规则是前四直接进入季后赛,而第五和第六将会进行附加赛决出最后一个晋级季后赛的名额,从目前来看,YTG和TS已经锁定了这组附加赛的对阵,常规赛两队的交手中,YTG以3-1取得了胜利;另一边,QGhappy和VG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目前依旧处在东部季后赛的行列之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