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伤病又如何 四川师大女篮觊觎西南王

2015年05月17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图比赛现场图

  cuba校园记者 重庆师范大学 余华尊

  5月14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女篮和武汉科技大学在第十七届CUBA西南赛区首次交锋,双方你追我赶咬紧比分。在加时赛上,双方教练屡喊暂停,比分被压得不相上下。最终,川师没能抓住最后的投球机会,以74:75惜败武汉科大。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这一分差在哪儿呢?川师女队有不同的声音。

  比赛一结束,川师队的气氛就陷入了压抑氛围,队员们紧锁眉头,聚拢在一处等着主教练李晓霞表态。然而李教练并不沮丧,她对大家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她说,这场比赛是这几天打得最出色的一次了。和对手相比,自己的队伍还差点儿经验,毕竟都只是些大一大二的孩子。随后,她马上要求球员进行肌肉拉伸。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队里有两个人都受伤了。”随队的重师志愿者易美玲不懂篮球,她觉得“就差那么一点点”的原因还是出在多位队员的伤病问题上。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及时为队员递上矿泉水和冰袋。其他时间,易美玲一直站在座椅的后边默默地关注比赛进展。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在本场比赛中,主力10号队员孙梦露和5号队员向敏均有受伤。孙梦露在第一天的小组比赛中就因为抽筋崴脚无法上场,这场对阵武汉科大是她在重师的第二次登场。在这场比赛里,刚为球队贡献了7分的孙梦露就因为在第一节比赛中再次受伤,被迫下场。向敏在全场得到了24分,她在第三节比赛中摔伤,仍然坚持打完全场。“我觉得自己还不够成熟吧。”向敏为自身受伤而没能给球队贡献更多的得分感到歉疚。

  尽管首次迎战上届冠军队没有取胜,但被问及夺取“西南王”有没有信心的时候,所有球队成员的回答都是肯定的。

文章关键词: 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