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队员“假摔”被警告 教练队员愤愤不满

2015年05月17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UBA校园记者 重庆师范大学 袁方

  5月13日晚20时49分,重庆师范大学体育馆2号场响起了全场结束的哨音,59:53的比分宣告了重庆大学女篮在CUBA小组赛的一场胜利。与现场欢呼形成对比的是中南财大女篮姑娘们略带落寞的脸庞。

  回顾全场比赛,当真是扣人心弦。比赛伊始,中南财大先进两球,拉开了这场胶着比赛的序幕。仅在第一节,中南财大就经历了领先——被反超——追平的曲折。第一节结束时的比分为12:12。第二节,中南财大姑娘们通过努力建立了持续一节的小优势,结束时比分为重庆大学26:29。

  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第三节,纠缠的比分使双方都更加渴望得分,比赛节奏越来越快,肢体接触也多了起来。中南财大14号孟显鹤在队伍的一轮进攻之后倒地,脑袋重重砸到地上,裁判只得暂停了比赛,但裁判认为孟显鹤系假摔,口头警告了她。这引发了中南财大教练和球员的不满。中南财大一度失去节奏,第三节的比分为重庆大学17:8。重庆大学实现了反超,并拉开了差距。

  经过短暂的修整,在最后一节,中南财大的反攻收获了一定的效果,比赛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双方攻守转换数次。但最终,重庆大学以一颗3分球砸碎了中南财大翻盘的希望。随后比赛宣告结束。

文章关键词: 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