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JournalStandard Beauty&Youth登录三里屯

2012年11月22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Beams、Journal Standard、Beauty&Youth 登录北京三里屯i.tBeams、Journal Standard、Beauty&Youth 登录北京三里屯i.t
Beams、Journal Standard、Beauty&Youth 登录北京三里屯i.tBeams、Journal Standard、Beauty&Youth 登录北京三里屯i.t

  BEAMS 2012秋冬系列-BEAMS是一个非自创性的集合品牌。它创设于1976年,共计有16个独立品牌,商品路线各异,大多以网罗日本国内与欧洲等地的设计师作品为主,也有少部分自行设计量产的商品。由于商品的式样和价格符合各年龄层与不同族群的需求,因此在日本十分受到重视。屹立了四分之一个世纪的BEAMS在成立的当时确属开创新境地的先驱者,它企图以宏观的视野去观察世界各地生活潮流的方向,幷将之引进品牌作为“日本流行指标”去思索并努力。

  BEAMS主要以售卖便服为主,品牌设计主要以美国经典服饰为基本,幷加入军服元素,又融入了运动感,从而反映年轻潮流文化。

  1.“CLEAN heavy-duty”

  BEAMS于FW12的主题是”The BASIC” ,尽管BEAMS已经多季以”The BASIC”作为主题,但每季都会因应流行指数及市场反应而将设计作出调整﹐因此多年来得到粉丝们所爱戴。

  近年outdoor look成为了男士休闲服装的基本潮流趋势,今季BEAMS的主题为”CLEAN heavy-duty”,鲜艳颜色为本主题的重心,设计灵感方面取材自1970s的美国户外服装,配合以现代的干净俐落剪裁将经典重现于大家眼前。配衬方面以鲜艳颜色加上自然颜色,看上去感觉舒服亦不失夺目效果。

  2.THEME –“THE BRITISH ISLES TRADITIONAL”

  由于BEAMS上季的英国传统绅士风格受到大家喜爱,BEAMS于今个秋冬承接上季趋势以THE BRITISH ISLES TRADITIONAL成为本季第二个重要主题,而且会作更深入研究爱尔兰的传统制作工艺和技术配合BEAMS美式休闲设计藉此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外英国商标HARRIS TWEED亦会在这个主题大行其道,于HARRIS TWEED的 100 周年期间与很多不同品牌都以HARRIS TWEED作为主要用料及设计出不同种类的CROSSOVER物品﹐深受欢迎,今季BEAMS亦不例外挑选和设计很多HARRIS TWEED的背心外套、西装褛以及不同长短裤子。

  JOURNAL STANDARD 2012秋冬系列

  品牌背景:

  JOURNAL STANDARD是一个著名日本潮流品牌,旗下主要有三个支线品牌: 高阶支线JOURNAL STANDARD TRISECT、以三十至五十年代美式风格作主题的J.S. HOMESTEAD以及款式较年轻的支线JOURNAL STANDARD RELUME 。

  品牌CEO正木恒明(Tsuneaki Masaki)表示JOURNAL STANDARD创作概念是从美式传统衣物中演变出来,他希望用自己喜欢而Standard的单品,互相配搭带出独特的美式风格。JOURNAL STANDARD亦以选用最优质的衣料创作时尚休闲服饰为中旨,推出一系列型格单品,其设计灵感具美国风格之余,亦带点点古着味道。

  JOURNAL STANDARD 2012秋冬系列:

  2012秋冬的JOURNAL STANDARD TRISECT和J.S. HOMESTEAD系列继续以美式传统衣着风格为主调,加上当季大热的格纹、横间、迷彩、牛仔及洗水穿插其中,既休闲亦富时尚感。

  今个秋冬,户外风格继续流行,系列的重点单品不乏冬季必备的登山外套、皮革外套、以及剪裁修身的羽绒背心。而JOURNAL STANDARD RELUME系列,则融入了丹宁、蓝染、工装、美式休闲等大热设计元素,服饰用料上跟主线略有不同,但款式容易配衬,绝对是时尚之士的不二之选。

  Beauty & Youth 2012秋冬系列

  品牌背景:

  Beauty & Youth是著名日本品牌UNITED ARROWS于2007年推出的自家品牌。Beauty & Youth的宗旨是以精神上的Beauty和永恒的Youth作为主题,提供较随意的男女服饰,并建立出次世代本身的一种Lifestyle,更离不开英伦、古着、法国情怀以及日本精致良品。品牌以法国人的休闲生活态度作设计概念,再加入1980元素,塑造出一系列RELAXE DANDY STYLE 及 COLLEGIAN STYLE的衣饰。

  Beauty & Youth 2012秋冬系列:

  踏进2012秋冬季度,Beauty & Youth推出一系列全新秋冬服饰。系列单品设计灵感来自着重生活品质、嬉皮玩乐细节,及浓浓法国气息的品牌意念。设计师松本真哉以红、黄、卡其及深蓝作为系列主色调,并配以格纹及条子图案,秋冬气氛相当浓郁。系列单品包括长款风褛、针织长裤、纯色卫衣及高领上衣等。另外暖暖的毛衣、渔夫大褛、军褛等,款式简约,剪裁修身,是当季的大热之选。除此之外,颜色鲜艳的冷帽与画家帽更是系列的重点配饰,保暖之余亦渗透着淡淡的艺术气息。整个系列单品不但容易配衬,且衣料优质,绝对是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