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转会三大焦点球员想走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4:11 齐鲁晚报

  又到了中国球员大跳槽的时节了,要说转会,球员最深的感触是很难很难,俱乐部要你走,是想留也留不下,但俱乐部不让走,就太难了,去年张玉宁闹转会的风波就是个例子,结果有人还把今年辽宁的没落归结为张玉宁闹的。今年同样有许多球员想走,这些焦点人物能走得了吗?

  今年张玉宁还是各俱乐部争相要引进的焦点人物,全兴泰达、重庆等众多甲A俱乐部都有意要他,但他仍顾虑重重:他没到转会年龄,根本没有资格提出要走;从去年末开始,他一直是个焦点人物,在辽沈地区争议较多;自发生“车祸事件”后,曲乐恒和张玉宁的关系有些微妙(据说曲乐恒家曾打算向张玉宁提出索赔),这也是辽足俱乐部不肯轻易放走张玉宁的原因之一。

  辽宁队中另一名前锋曲圣卿也要走,据说四川队很想要他,按照去年的转会条例,“胖子”已经到年龄了,但俱乐部希望他留在辽宁队,只要俱乐部不放,要走也很难。

  同样是去年转会的焦点人物的王涛最近也成了焦点,明年是走是留,还很难说。俱乐部副总经理杨祖武说,王涛明年留国安基本没问题,俱乐部肯定会全力挽留他的,再回大连可能很难了。 本报记者 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张玉宁转会有三难 (2000/10/23 22:28)
甲A:姚夏、张玉宁、李明入选力帆“购货单” (2000/10/12 09:08)
全兴苦觅强力前锋 曲圣卿也在其列 (2000/10/25 10:06)
辽宁-王洪礼希望曲圣卿留下 (2000/10/24 15:34)
辽宁-不转会毋宁死--曲圣卿想去申花 (2000/10/19 09:06)
辽宁-爱“曲”在心口难开 辽足欲挽留曲圣卿 (2000/10/19 04:11)
实德:看中李铁、曲圣卿--引内援科萨相中现役国脚 (2000/10/09 10:11)
国安-王涛明年是走是留? (2000/10/25 06:32)
国安-“空中巨无霸”是走是留 王涛陷入两难选择 (2000/10/24 16:50)
王涛:我仍是国内的最好的高中锋 (2000/08/07 20:06)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