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苦觅强力前锋 曲圣卿也在其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0:06 天府早报

  昨天,全兴副总许勇向记者透露,全兴现在已在为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前锋而努力。但是他没有透露目前全兴锁定的是那位优秀的前锋。可以肯定是,几乎国内所有可能转会的优秀刀客都进入了全兴的视野中,其中包括辽宁离家心切的“胖子”曲圣卿

  全兴在去年的进球数上仅名列第五,与前三甲的名次不太相符合。所以俱乐部决定在新的赛季里一定要引进高水平的前锋。所谓的高水平,按照许的话来说肯定要超过上一个赛季的桑托斯。据许透露,现在全兴没有与沙特那位与全兴有着长期合作的经纪人联系。桑托斯已经没有回全兴的可能了。

  据许称,这位实力前锋的签约不一定让主教练来选择。俱乐部在多的引援工作中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如果找到了这样一位前进锋,那么俱乐部就会与他签约,不会受主教练的影响。

  这名超群实力的前锋来自何方?是速度型还是力量型?许勇说,英雄不问出处,只要能进球,那就会与全兴有缘。他说:“如果真的能改变全兴守强攻弱的不足,即使他身高只有一米六全兴也要他。”在说到这位前锋是内援还是外援时,许勇说都在联系中,几乎所有愿意转会的国内优秀前锋全兴都想要。曲圣卿是一位公开向媒体称要离开辽宁的强有力的前锋,全兴是否与他保持联系呢?许勇笑道,一切都有可能。(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王洪礼希望曲圣卿留下 (2000/10/24 15:34)
全兴-已经可以跑了--高健斌异国疗伤 (2000/10/23 23:01)
全兴-“黑蝴蝶”马麦罗有望重归东风帐下 (2000/10/23 08:55)
图文-[亚洲杯]中国0-0平科威特 曲圣卿与对手争抢 (2000/10/20 07:17)
不转会毋宁死--曲圣卿直面转会话题 (2000/10/19 09:06)
辽宁-爱“曲”在心口难开 辽足欲挽留曲圣卿 (2000/10/19 04:11)
曲圣卿:结婚转会一个都不能误! (2000/10/18 03:33)
甲A-全兴、力帆互挖墙脚 川渝白费工夫 (2000/10/17 10:54)
全兴--副总许勇批谣:400万引进辽宁队张玉宁 (2000/10/17 10:50)
曲圣卿、张玉宁只能走一人--辽宁队又闹窝里反 (2000/10/16 16:24)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