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精英赛长沙站四强产生 上届冠军力争晋级决赛

足金精英赛长沙站四强产生 上届冠军力争晋级决赛
2018年05月19日 00:10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湖南一网 卫冕冠军湖南一网

  5月18日晚上,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长沙站在洋湖体育公园结束第一个比赛日的赛事。结果中南药机1队、湖南一网、湖南铁骑和长沙老豆子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首轮比赛开始后波澜不惊,湖南一网、西湘俱乐部、中南药机1队去年足金赛四强都轻松晋级,另外平江之星、麓能青训、崀山星城、康雅等老牌球队也过关。湖南师范大学校队首轮大比分晋级,比赛结束后,队员彭伟和文曙光纷纷表示,因为明天要进行湖南省大学生室内五人制比赛,所以学校队内一分为二来参加比赛。带领师大参加五甲比赛的张宇主教练也来到场地为队员们打气。随着赛事的进行,强强对话场面频出。去年足金赛长沙站冠军湖南一网轻取康雅晋级八强,而西湘俱乐部也在一场对话中获胜取得八强席位。而湖南师范大学则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点球不敌中南药机1队被淘汰出局。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在1/4决赛中,湖南一网与湖南西湘俱乐部两强狭路相逢,这也是去年足金赛冠亚军之间的提前较量。开场不久,李濡玄率先破门西湘俱乐部1比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一网前场踢出漂亮配合由郭楚天射门推射扳平比分。此后比赛进入白热化,湖南西湘队员还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常规时间内1比1战平双方只得进入互射点球。门将麻琨连扑两个点球,最终湖南一网以总比分3比1再次战胜西湘俱乐部晋级四强。

  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中南药机1队在半场就2比0领先崀山星城,下半场双方各入1球,最终中南药机1队以3比1率先晋级四强。

  中南药机2队由刘帝地下半场率先破门,此后湖南铁骑顽强扳平双方进入点球决胜。通过互射点球,湖南铁骑以6比5战胜中南药机2队晋级四强,湖南铁骑也是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的一支学生球队。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在大唐娱乐与长沙老豆子队两队中产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最终长沙老豆子以5比4逆转大唐娱乐晋级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上午半决赛,湖南一网率先迎战中南药机1队,而长沙老豆子则与湖南铁骑争夺决赛的另外一个名额。

  (永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