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鲁能2轮4分很提气 李霄鹏让球队战斗力更强

央视:鲁能2轮4分很提气 李霄鹏让球队战斗力更强
2018年05月18日 21:47 新浪体育
鲁能补时绝杀泰达 鲁能补时绝杀泰达

  北京时间5月18日19:35,中超第11轮的首场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凭借蒿俊闵的进球,吴兴涵的绝杀,鲁能客场2-1逆转泰达。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李晨明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徐阳直言鲁能连续两轮最后进球,拿到4分非常提气,李霄鹏让球队战斗力更强了;泰达踢了80分好球,但是经验欠缺。

  谈开场后鲁能球员场上表现——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李晨明:佩莱在球队当中桥头堡的作用还没有太多的显现,在球队后场中吉尔是一个明显的出球点。

  徐阳:另外还有一个U23球员姚均晟,他在U23球员表现中还是很突出的。

  谈泰达队本赛季变化——

  徐阳:泰达这个赛季的整体表现,在球队的凝聚力方面跟上个赛季比还是有明显差别的。

  谈鲁能上半场37分钟崔鹏换下刘洋——

  徐阳:这段时间李霄鹏也看到了,虽然场面没有特别的被动,在防守端攻击端确实中场还是缺少不少东西,无论是防守的站位还是进攻中由守转攻的发起者,蒿俊闵这点也被盯的非常紧,没有太多出球机会。崔鹏打到左中前卫,蒿俊闵又回到熟悉的右前卫。让崔鹏更多的拦截,进攻组织交给蒿俊闵。

  总结双方上半场比赛——

  李晨明:上半场更多的时候,泰达取得了数据上的优势,但是没有取得进球。

  徐阳:泰达在后场和中场的组织都不错,包括反击的质量打的也好,但是真正给王大雷带来的威胁并不是特别大,在关键区域泰达没有太好的办法。而鲁能上半场进攻没有发挥出来,佩莱没拿几脚球,两个边路没有反击的质量和数量,鲁能对泰达的威胁也不强。

  谈戴琳禁区放倒阿奇姆彭送点——

  徐阳:这个球米克尔传的太漂亮了,他在拿球这一下事实上已经看到了阿奇姆彭。就看傅明怎么去认定了,确实戴琳是碰到了阿奇姆彭。阿奇姆彭这一下也很贼啊,他可以选择射门,他这一停正好戴琳伸过来的脚碰到他的鞋钉了。

  谈鲁能打法表现——

  徐阳:今天天气只是一方面,另外鲁能在中场防守的侵略性不强,让泰达拿球传球很容易组织进攻,同时给对手的压力也不够。

  李晨明:在取得进球后太多没有退回来守。

  谈施蒂利克给泰达带来变化——

  徐阳:施蒂利克给泰达带来非常大的变化,战术打法很明确,球队的速度打的比上个赛季明显加快了,队员在场上的执行能力,球员非常团结打法非常统一,这个是比什么都重要的。

  谈蒿俊闵传球直接破门——

  徐阳:这个球谁也没碰到,碰到很可能就是越位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鲁能上场比赛打权健也是读秒扳平,李霄鹏让这支球队的战斗力更强了,以往的时候在落后的时候可能就没有了必胜的信心。

  谈吴兴涵头球破门绝杀——

  徐阳:这又是一个绝杀啊,上场是绝平,鲁能这两轮比赛,这四分拿的是非常提气啊,泰达是踢了80分钟的好球啊,确实是经验还是有所欠缺。

  (旺旺)

鲁能泰达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