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今夏不会追求詹皇 首要任务是留住他!

曝火箭今夏不会追求詹皇 首要任务是留住他!
2018年05月19日 06:14 新浪体育
火箭很难组这三巨头 火箭很难组这三巨头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夏天无意追逐大牌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火箭队将会是詹姆斯的一个潜在新东家。常规赛期间,还有报道称火箭队将会在今年夏天追逐詹姆斯。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最新得到的消息,火箭队不会在今年夏天追詹姆斯。

  “我已经被告知,火箭队无意追逐勒布朗,他们将会专注于保留目前这套核心阵容以及续约克里斯-保罗。”斯蒂芬-A史密斯说道。

  保罗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他索要的合同不会低。

  虽然这是斯蒂芬-A史密斯得到的消息,但是可以理解火箭队为什么不会追逐詹姆斯。本赛季,哈登和保罗的组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他们身边的角色阵容也非常不错。

  此外,火箭队的薪金空间也不足以接纳詹姆斯3500万美元的薪水。如果火箭队要引进詹姆斯,他们将不得不放弃一些重要的轮换球员,甚至可能还需要詹姆斯降薪。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詹姆斯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