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仅2次射正全转化成进球 踢的不好但命太硬

鲁能仅2次射正全转化成进球 踢的不好但命太硬
2018年05月18日 22:22 新浪体育
鲁能客场补时绝杀泰达 鲁能客场补时绝杀泰达

  5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拉开帷幕,山东鲁能在客场2-1绝杀天津泰达暂时登上了中超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不过纵观本场比赛鲁能的表现难言令人满意,在场面上并不如泰达队踢的出色,从全场数据上来看鲁能仅有的两次射正就是那两个进球,回想到上轮同样是补时最后时刻的绝平进球,近来的鲁能可谓是真命硬。[想体验绝杀的快感?冠军中超OL鲁能剑指冠军]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鲁能的控球率,射门数,传中球,传球成功率和角球等多项数据都不如泰达,可以说这场比赛鲁能全队的发挥不甚理想,外援方面塔尔德利和吉尔的状态较之前几轮有所下滑,佩莱到是近期偶有两点,两次在比赛最后补时做出了改变赛果的关键性贡献。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连续2轮,鲁能都是在最后时刻打入一球,而原本鲁能这2场只能拿到1分,但正是因为这两个压哨进球让鲁能两轮的1分变成了4分,总积分也达到了23分,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不仅让人感叹,鲁能不仅是有曾经“下半场惹不起”的名号,鲁能命硬,真够硬!

  (新体)

鲁能中超李霄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