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中藏着隐形富豪?詹皇都想和他谈生意

骑士队中藏着隐形富豪?詹皇都想和他谈生意
2018年05月19日 07:18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卡尔德隆 詹姆斯和卡尔德隆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骑士队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本赛季,骑士队的更衣室里流传着一个玩笑,那就是替补控卫何塞-卡尔德隆是一个身家达到20亿美元的富豪,以至于被认为是NBA最成功商人的勒布朗-詹姆斯都想和卡尔德隆谈生意。

  据了解,这个玩笑的始作俑者是前骑士队大前锋钱宁-弗莱,因为他在网上查到何塞-卡尔德隆的身家达到20亿美元,然后他开始在骑士队的更衣室里传播这个消息。

  然而弗莱显然搞错了,因为他查到的那个何塞-卡尔德隆是一位墨西哥的富豪,而骑士队控卫何塞-卡尔德隆是西班牙人。

  众所周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仅是NBA最好的球员,他同样也可能是最富有的NBA球员。

  当听到关于卡尔德隆的传言时,詹姆斯也表示想和这位队友谈谈。

  “我自己的情况很不错。”詹姆斯在谈到自己的收入时说道,“但是听着,我听到了一些关于他(卡尔德隆)的传闻,所以我们之间需要谈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