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足金西安冠军赛后鼓励亚军 盼年轻人未来更好

感动!足金西安冠军赛后鼓励亚军 盼年轻人未来更好
2019年10月20日 18:50 新浪体育
两队赛前握手 两队赛前握手

  10月20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西安站比赛落下大幕,在最后的决赛较量中,西安辉龙迎战西安秦岭,结果实力更强的西安辉龙队以8比0战胜西安秦岭队,夺得西安站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决赛的比分看上去非常大,双方似乎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但在比赛结束后,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王柯说出一番非常令人感动的话语。这位在决赛中打入6粒进球的射手特别鼓励到亚军球队:他们都很年轻,可以说是小弟弟,今年的场地比较滑,他们的体能优势没有发挥出来,但我们相信,他们未来一定能够更好的发展,也希望这些年轻人继续保持足球的热爱,一定能超过我们。

  西安业余足球水平一直开展得红红火火,去年参加足金联赛并获得冠军的西安易联队在今年正式参加中国足协中冠联赛,向中乙联赛发起冲击。也正是因为有中冠比赛,所以西安易联没有报名参加今年比赛。而西安辉龙则是西安当地另外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与西安易联并称西安业余足球双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进入四强的球队中,获得冠军与第四名的球队都是以年龄偏大的球员为主,而他们中的很多队员都从事足球教练工作,因此他们在与另外两支以大学生为主的年轻球员同场竞技后,都异口同声希望年轻人能够拥有更好的未来,这才能够进一步推动西安草根足球与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金联赛西安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