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青岛亚军展现实力与韧劲 诠释足球真谛

虽败犹荣!青岛亚军展现实力与韧劲 诠释足球真谛
2019年10月20日 19:37 新浪体育
青岛站亚军合影 青岛站亚军合影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青岛站本周末打响,决赛在好爸爸海谊会队与青岛加瑞美队之间展开。比赛中好爸爸队李琨上演帽子戏法,张彬打入两球,好爸爸队8-6战胜加瑞美,获得青岛站冠军,将代表青岛参加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在此次出战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青岛站比赛的全部球队中,好爸爸绝对是名声在外的实力球队,好爸爸堪称豪华阵容,队员孙嘉晨、李琨、张彬为五超联赛职业俱乐部(青岛辰熙足球俱乐部)现役球员;队员万超、邱越,曾在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中,率队夺得全国总冠军,并跻身那次赛事“最佳阵容” ,万超也是前沙滩足球国家队球员。

  这样的豪华阵容也令很多球队,未战心先慌。不过,今天杀入决赛的青岛加瑞美队,却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参与足球运动的快乐,不仅仅只为冠军。今天决赛开始之前,加瑞美方面就笑言:“没有出战口号,但是我们非常享受参与足金联赛比赛的快乐,决赛能与好爸爸这样的强队比赛,感到很开心很快乐,也非常珍惜能与高水平球队交手的机会。”

  而今天的决赛中,加瑞美队在场上放下包袱,以拼对手的心态全力一搏,也给冠军球队好爸爸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甚至令好爸爸队一度不得不放弃五零战术。而放手一搏的加瑞美队也在决赛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6粒进球,展现了亚军球队的实力和韧劲儿。(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金联赛青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