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卫冕!广州再赢京粤战 康越连续两年称霸全国

足金卫冕!广州再赢京粤战 康越连续两年称霸全国
2018年01月14日 17:15 新浪体育
广州康越再次斩获足金联赛总冠军 广州康越再次斩获足金联赛总冠军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7赛季新浪5X5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进入到了冠军战的争夺,通过半决赛的激烈拼杀,第二届足金联赛总决赛再次上演京粤激情对决,来自北京的超越队和广州的康越队会师总决赛。最终,广州康越1-0战胜了北京超越,获得了2017新浪5X5足金联赛全国总冠军。

  2017赛季5X5足金联赛的总奖金高达4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整个赛季将在15个城市举办,预计场次近1000场,参与人数近万人,规模创下新高。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2017新浪5X5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正式开战。由身穿白色球衣的广州康越对阵身着红色的北京超越。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届新浪足金联赛的决赛中,对阵双方正是这两支球队。最终,广州康越4-3险胜北京超越。此次双方再次会师足金总决赛,势必将会演绎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

  开场后,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北京超越的进攻更具侵略性,广州康越则稳扎稳打,防守反击则成为他们的主要战术。在北京超越队的围攻之下,广州康越门将成为开场后10分钟最为忙碌的人。获得快速反击机会的北京超越队10号球员刘浩然形成单刀,但广州康越门将王圳用精彩的封堵化解了对方的进攻。成功顶着北京超越的开局狂攻之后,广州康越也渐渐的开始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几次进攻更是威胁到了对方的球门,2号球员卢岳的劲射被立柱拒之门外。半场战罢,双方暂0-0战成平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康越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连续的两脚攻门均被北京超越门将艾尔肯成功化解。找到状态的广州康越没让支持他们的球迷等待太久,利用角球机会,10球员谭国辉凌空抽射破门,将场上僵局打破,广州康越暂1-0领先北京超越。丢球后的北京超越迅速组织起反击,几次远射颇具威胁,但未能转化为进球,2号球员张旭更是错过了一粒必进球。而广州康越门将王圳在下半场的发挥堪称完美,多次上演高难度扑救力保球门不失。随后,双方虽互有攻守,但均未能再改变场上比分。最终,广州康越1-0小胜北京超越,获得了第二届新浪5X5足金联赛全国总冠军。

  至此,跨越5个月时间,走过15个城市的2017赛季足金联赛落下帷幕。首先,恭喜广州康越成功卫冕总冠军,场边观众如雷般的掌声正是对他们最大的褒奖。同时我们也应该将掌声送给那些参与到本届足金联赛的球队及队员,他们用一次次不惜疲倦的奔跑、一粒粒精彩绝伦的进球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冠军终究只有一个,但在足金联赛的赛场上不存在失败者!愿新赛季的新浪足金联赛有更多热爱足球的人们参与进来,为了共同的足球梦想,再次将汗水挥洒在足金赛场上!我们2018足金联赛再见!(HH)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