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队长:我不去这FXXK白宫 特朗普小心回怼

美国女足队长:我不去这FXXK白宫 特朗普小心回怼
2019年06月27日 04:49 新浪体育
唱国歌时拉皮埃诺拒绝手抚胸 唱国歌时拉皮埃诺拒绝手抚胸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特朗普喜欢体育,在当选前,就和很多体育名人有互动。但同时他的很多做法也招致体育名人的蔑视,比如“黑命贵”,NFL升国旗下跪听国歌事件等,作为一名被贴标签的“白人”总统,其身上对女性的物化和负面传闻,都导致特朗普在少数族裔和女性选民中,支持度不如民主党。

  6月25日,参加女足世界杯的美国队2比1击败了西班牙晋级8强,美国队长15号拉皮埃诺打进了两个点球。

  特朗普第一时间发推特表示,自己是女足的大粉丝,希望女足可以在世界杯后访问白宫。他此前还发推为女足的收入鸣不平,少见地附和联合国的说法。这都被认为是特朗普借助女足来粉饰自己“厌女标签”,争取选民的表现。

  但是在接受足球杂志《Eight by Eight》视频采访,提到去白宫可能性的时候,美国英雄队长拉皮埃诺却直接回复说:“I not going to the fucking White House”(我才不去什么TMD白宫呢)。”

  对于这种拒绝,特朗普在起飞前往日本参加G20前发了好几个推特回怼。他先直接对拉皮埃诺没有在赛前奏美国国歌时抚胸进行攻击,说:“梅根不应该对我们的国家和白宫以及国旗无礼,她和美国女足都为这些做了很多,她应该对她身上的国旗更有敬意。”

特朗普推特特朗普推特

  随后又直接怼拉皮埃诺说:“我还没邀请美国女足和拉皮埃诺,你们先要赢得世界杯,先去完成你的工作。”

  很意外,这次美国总统唐纳德没有对自己怼的对像撂狠话,很注意回复的分寸。显然面对一位女足英雄,过渡的狠话会让他失去更多的女性选民和粉丝,这实在是有些得不偿失。(周超)

特朗普女足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