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11095球迷陷沉默 球场只有上海球迷欢呼

韩媒:韩国11095球迷陷沉默 球场只有上海球迷欢呼
2019年06月26日 22:09 新浪体育
韩媒报道 韩媒报道

  6月26日,在亚冠联赛16晋8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不利局面下,顽强扳平比分,最终以点球大战5比3胜出晋级。

  韩国媒体SPOTV NEWS 赛后以《遭受巨大打击的全州 终场哨响后的沉默》为标题,进行了现场快速扫描,文章中说——

  全州遭受了巨大的打击。

  全北现代队在26日傍晚7时于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的2019亚冠联赛16强第二轮比赛中,和上海上港进行了血战,结果双方1比1战平,但是在点球大战中败北。

  这是在工作日、且有雨的恶劣天气中进行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收拾心情去足球场确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对于足球之都全州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困难。为了全州呼喊,希望他们登上亚洲之巅,有多达11095名球迷来到了竞技场为主队加油。

  在赛前的记者会上,莫拉斯主教练和李镕都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到球场看球,这会给队员们带来力量。李镕表示:“我们会给球迷们满意的结果的。”

  为了胜利,全北现代的球员一直在奔跑,上半时第26分钟,文宣民的传球帮助孙准浩传中,金信煜一脚射门就打开了对手的球网。这次不是用他最得意的头球,而是用脚打进的进球。

  虽然被领先,但是上港并不是弱茬。他们发动了强大的进攻,结果在下半时第35分钟,由胡尔克扳平比分。

  选手们的体能在不断下降,场外的观众们狂呼“全北加油!”

  延长期也没有进球,结果最终双方不得不踢点球。上海所有的球员都罚进了,最终进入了8强。11095名全州球迷在终场哨响的那一刻沉默了,全州世界杯体育场里,只能听到上港球迷的欢呼。(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