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核心宣布明年夏天离队:十年对我来说足够了

曼城核心宣布明年夏天离队:十年对我来说足够了
2019年06月26日 06:17 新浪体育
席尔瓦要离开曼城了 席尔瓦要离开曼城了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效力于曼城的西班牙中场大卫-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下赛季将是他效力曼城的最后一个赛季。[开局签约曼城中场核心!由你来守护英超王权]

  在接受采访时,席尔瓦确认了这件事:“10年的时间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这个循环完成了,这是一件很完满的事情。”

  2010年夏天,席尔瓦从瓦伦西亚加盟曼城,开启了自己的蓝月亮生涯,过去9个赛季,他成为了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代表球队出场396次,打进71球并有129次助攻,夺得4个英超冠军、2个足总杯冠军、4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冠军,实现了英格兰国内的大满贯。

  33岁的席尔瓦和曼城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他的这番话也就意味着他将不会和曼城续约,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告别曼城。

  (卡拉斯)

曼城席尔瓦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