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去年季后赛腿部骨折 但勇士隐瞒他的伤情

一哥:去年季后赛腿部骨折 但勇士隐瞒他的伤情
2019年06月26日 06: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仓促复出并导致右腿跟腱断裂,外界认为勇士队有隐瞒伤情的嫌疑。对此,安德烈-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类似的事情也在他的身上发生过。

  去年西部决赛,伊戈达拉因为腿伤缺席了那轮系列赛的最后4场以及总决赛前2场。

  今天,伊戈达拉透露勇士队当时并没有说出他的真实伤情,这使得伊戈达拉不得不寻找球队之外的医生。

  “我当时腿骨折了,但勇士对外公布的是骨头挫伤。”伊戈达拉说道,“我当时和球队以及媒体都有争吵,而我的队友们每天都问我:‘你感觉怎样?’”

  今年季后赛,杜兰特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他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右腿受伤,勇士之后称杜兰特右小腿拉伤。但是当杜兰特在总决赛第五场复出并再次受伤之后,勇士才确认他跟腱受伤。最终,杜兰特前往纽约就医并确诊右腿跟腱断裂,而且接受了手术。

  伊戈达拉在今天表示,他相信杜兰特仓促复出的一个原因是受到舆论的压力。

  “作为运动员,你只有在夺冠或者表现出你非常顽强的时候才能证明自己。”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