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全北发生最糟糕的事情 经历像噩梦的一天

韩媒:全北发生最糟糕的事情 经历像噩梦的一天
2019年06月26日 22:08 新浪体育
韩媒 韩媒

  6月26日,在亚冠联赛16晋8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点球大战淘汰了几乎可以说是东亚最强的全北,晋级8强。而韩国球队都遭到了淘汰出局,无人晋级下一轮。

  赛后韩国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CBS 《莫莱斯文宣民被罚下 冲突 16强被淘汰 全北噩梦一日》

  这简直就是噩梦。

  明显是有利的场面,第一轮作战1比1,拿到了客场进球,第二场只要赢或者0比0踢平也能晋级。而且在第27分钟,金信煜早早就改写了比分。

  但是,全北笑不出来,因为发生了最糟糕的事情。

  在26日的全州世界杯竞技场举行的2019年亚冠联赛16强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全北和上海上港血斗了120分钟,1比1战平,因为两战2比2平互踢点球,结果3比5告负。

  1比0领先后进入下半时,全北特有的逼抢足球消失了,反而越来越顶不住上海的攻势,结果被对手扳平了比分。下半时第35分钟,胡尔克打进了1球。在此之前,胡尔克已经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柱。当时埃尔克森接奥斯卡的传中头球回摆到门前,救回了这个机会,胡尔克的射门打在了横身飞挡的洪正好身上,折射进了门里。

  裁判对于犯规一直不太吹哨,全北相当愤怒,莫莱斯教练因为抗议,结果在下半时伤停补时被罚上了看台。

  延长期,全北再次全力出击,洛佩斯、金信煜、孙准浩不断前压。延长下半时还用李同国换下了孙准浩力图拿到最终的胜利。

  但是,延长期最后时刻,文宣民被罚下。他在左边路突破的时候,被上海的后卫犯规阻挡,裁判没有吹哨,文宣民大怒,推搡了对手,结果被罚下。

  全北和上海的球员都冲上前来,出现了身体接触和碰撞,甚至替补席都群情激奋。

  最终,双方为了8强的入场券不得不进行PK战。

  最初出场的老将李同国罚球失败,使得全北陷入了麻烦。金信煜的勺子球多少缓和了全队的紧张,但是上海的罚球手5人全部成功,这一天对于全北来说,简直像噩梦一样。(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