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赢得太不容易!韩国人脏啊 昏哨怀里抱球都不吹

上港赢得太不容易!韩国人脏啊 昏哨怀里抱球都不吹
2019年06月26日 22:48 新浪体育
法加尼成为主角 法加尼成为主角

  这是一场充满千难万险的比赛,这是一场赛前普遍预测上港小负就算合格过关的不对等赛事,但被上海上港硬生生给冲出一条血路。外援,本土队员,主帅,教练组和上港的后勤支援团队,大伙儿都是荣膺一等功的大功臣。即使你拿出日本热血动漫一样的想象力,恐怕也设想不出如此复杂起伏而扣人心弦的比赛场面。结果只是显示上港120分钟内1比1和对方战平,最后点球赢出,但在凶悍之极的韩国人面前,上港的队员,120分钟内所承受的、以秒为单位来计算的各种打击压力、各种错判漏判带来的负面情绪和不利场景。凡此种种,事后回想一定万千感慨,赢得太不容易。

  这场比赛,两队队员合计上演了50次射门,对轰惨烈的背后,也一定是对拼的惨烈。韩国人虽然有主场优势,但全场吃到18次犯规,上港17次。韩国人习惯性的大动作,让上港很是吃了番大苦头。上半场刚开始没多就,金珍洙就在一次五五开的对抗中,用肩膀去直接撞击王燊超的脸部,王燊超虽然有避让,但却被金珍洙撞倒更脆弱的,也是更要命的地方:太阳穴!回想第一回合交锋,金珍洙就在一次阻挡进攻中,粗暴拉拽杨世元吃到黄牌,食指中指的争议可以告一段落,但金珍洙动作幅度偏大,这是不争事实吧?!

  这球让王燊超在地上躺了好一会儿。而伊朗裁判此时察看情况,只是简单判罚犯规,可以说这次手软判罚,是在情理之外的。主队可以给客队带来各种威慑,这种大动作犯规不被严肃处理,也让会客队心怀惴惴,直接就削减战斗力了。但可贵的是,上港以强对强,毫不手软,拼到最后,反而是韩国队员先脱轨,文宣民那个报复动作来的突然,也在情理之中,终于被我们拖崩溃了。承认你韩国人硬骨头,但中国人也一样。而且比你硬的有质量,有水平!

  这场比赛,或许会让人毫无保留的呼喊VAR赶紧出来吧(亚冠8进4会有)。因为伊朗主裁放过了一个有利上港的禁区内判罚,如果有VAR,裁判除非存心和上港作对,否则必然给点球。那就是发生在第58分钟的事情。主人公还是金珍洙。杨世元倒地臥传,金珍洙也给你来个倒地臥挡,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他的支撑手正好挡出了皮球!

  按照现在的新规则,支撑手挡球,是否判点球有商榷余地,得看裁判怎么操作。但金珍洙这个球,没有争议的是接下来的动作:支撑手左手挡住球后,皮球滚入他的怀里,金珍洙还拿右手把球拨开,虽然整串动作发生时间很短,也谈不上金珍洙有什么持球动作,但你双手都让球滚了一圈,别什么有意无意,就是手球犯规。但主裁法加尼,特别还有这一侧的助理裁判,竟然没有表示!事实上我们不用通过慢镜回放,都能感觉到不对。

  反正是赢了,现在我们看待这个问题,可以心平气和一些,如果是输了。这球肯定要吵上天。本文不多说伊朗裁判法加尼如如何了,我们的上海上港的队员,面对如狼似虎的对手,和不利的判罚,真正能沉得住气,打得出场面,并给出最强硬而有质量的回应,太值得歌颂和赞美。今天是上港之夜,也是中国足球抗韩史上可以大醉而归的尽情狂欢夜!

  (孟巍)

金珍洙王燊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