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娜:多年没赢过朝鲜了 希望这次亚运能赢她们

赵丽娜:多年没赢过朝鲜了 希望这次亚运能赢她们
2018年08月22日 18:12 新浪体育
赵丽娜赛前接受采访 赵丽娜赛前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今晚19:30,中国女足将在2018亚运会女足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对阵朝鲜女足。本场比赛也将决定中国女足在1/4决赛的对手,如果中国女足能够取胜将取得B组第一名,会避开日本女足。赛前,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表示,希望以挑战者的姿态与朝鲜女足掰一掰手腕。

  中国女足目前排在B组第二,朝鲜女足排在第一,两队积分相同但朝鲜女足比中国女足多一个净胜球,中国女足门将赵丽娜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采访时表示,对决朝鲜女足,中国女足已经跃跃欲试:“大家其实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嘛,那么长时间我觉得大家的心态是和我一样的,就是比较期待和朝鲜的比赛吧。因为不管再怎么样,总要有来的那一天。我们也希望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战胜朝鲜女足的经历,希望可以在这次的亚运会战场上可以有机会战胜她们。”

  赵丽娜还表示,朝鲜女足的一名小个子前锋令她印象十分深刻,中国女足需要对她重点盯防:“从这次集训一直到现在,教练一直针对朝鲜的打法在训练的。她们有一个小前锋特别的快,每次跟她们比赛她们那个小前锋一直都在我眼前一亮,她的抢断啊还有一些拿球啊过人啊就真的是让我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这场比赛我应该会提醒我们的后防重点盯防一下她,还有朝鲜女足前场的高压,我们后场出球一定要快一些。”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