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女足3-0大胜 杨丽两球王霜助攻帽子戏法

2016年07月30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出征里约奥运中国女足出征里约奥运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中国女足在圣保罗与津巴布韦女足进行一场教学赛,最终中国女足3-0大胜对手,王珊珊首开记录,杨丽连入两球,王霜策划全部三粒进球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是8月3日奥运会揭幕战正式打响前中国女足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女足也带着胜利迎接即将开赛的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

  比赛第5分钟,王珊珊接王霜传球推射进网;第12分钟王霜再次传中,杨丽头球破门;下半时第52分钟,中国队再次扩大比分,杨丽接王霜传中头球梅开二度,王霜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最终,全场比赛以中国女足的胜利告终。当地时间8月3日奥运女足比赛开赛,中国女足将开启奥运之旅。中国女足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巴西女足、南非女足和瑞典女足。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时,中国女足首战将面对东道主巴西,祝福铿锵玫瑰好运!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女足巴西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