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女足东亚赛-国少4-1大胜韩国 率先挺进决赛

2015年05月23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少女足力克韩国,率先挺进决赛国少女足力克韩国,率先挺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14点,2015年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区)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国少女足4-1大胜韩国率先闯入决赛,青岛小将李亚楠梅开二度。

   U14女足锦标赛是亚足联最低年龄段的女足正式比赛,此次比赛汇聚了东亚地区最有潜力的女足希望之星。本届赛事,日本、中华台北、关岛、韩国被分在A组。中国、朝鲜、中国香港、北马里亚纳群岛被分在B组。中国队在两年前的上届U14女足亚锦赛东亚区比赛中获得冠军。

    小组赛首轮来自恒大足校的“黑妹”张琳艳独中五球,中国队15-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第二轮则以7-0大胜中国香港,第三轮1-5惨败朝鲜,小组赛2胜1 负积6分位列小组第二。而韩国队在小组赛中势如破竹,2-0战胜日本、4-1胜中华台北、7-0胜关岛,三战全胜排名榜首。                                            

    面对身体条件硬朗的韩国国少女足,中国队开场后并没有太多优势,只能频频打长传反击,韩国队屡次塞身后球制造威胁。不过中国却率先抓住机会,第20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前点队员前插吸引防守,后点黄沁怡后排跟进头球攻门得手,1-0!                       

    不过韩国队一分钟后闪电扳平,对方10号队员禁区外弧线球远射命中轰入世界 波,1-1。上半场结束前,来自山东二队的青岛小将李亚楠单刀赴会,冷静晃过门将推射入网,2-1!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逐渐占据主动,韩国队反而自乱阵脚。第46分钟,中国队10号左路下底横敲门前,李亚楠包抄到位推射破门,3-1!青岛小将攻入本届赛事个人第5球,表现抢眼。                                                             

    中国队打出气势,第58分钟中国队中场反抢后交到右边路,7号沈梦雨利用速度摆脱后打门得手,4-1!第69分钟张琳艳被换下,随后李亚楠也被换下,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最终中国国少女足4-1大胜韩国率先闯入决赛,5月24日,中国队将与朝鲜队和日本队的胜者争夺冠军。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女足国少女足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詹姆斯30分骑士2-0老鹰 科比回应退役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卷烟消费税率程序违法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