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女足东亚赛-国少1-5惨败朝鲜 半决赛将战韩国

2015年05月21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少女足惨败朝鲜国少女足惨败朝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7点,2015年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赛区比赛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中国国少女足1-5不敌朝鲜队,以2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名,半决赛将对阵韩国。

  U14女足锦标赛是亚足联最低年龄段的女足正式比赛,此次比赛汇聚了东亚地区最有潜力的女足希望之星。本届赛事,日本、中华台北、关岛、韩国被分在A组。中国、朝鲜、中国香港、北马里亚纳群岛被分在B组。中国队在两年前的上届U14女足亚锦赛东亚区比赛中获得冠军,小组赛首轮来自恒大足校的“黑妹”张琳艳独中五球,中国队15-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第二轮则以7-0大胜中国香港。

  今天面对前两场同样大胜的朝鲜队,中国队的小姑娘们发挥的有些拘谨,被对手打进五球,自己只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1-5输球。小组赛战罢,朝鲜队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第一,中国队积6分位居第二。A组中,韩国队三战全胜位列第一,日本队积6分排名第二。

  至此半决赛对阵出炉,5月23日,朝鲜队迎战日本队,中国队对阵韩国队。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少女足朝鲜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哈维宣布赛季后离队 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情侣带百对伴郎伴娘办校园婚礼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