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金山杯8月21日开赛 连续举办三年推动青少年足球

2019上海金山杯8月21日开赛 连续举办三年推动青少年足球
2019年08月13日 14:30 新浪体育
2019上海金山杯8月21日开赛 2019上海金山杯8月21日开赛

  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以下简称2019上海“金山杯”)将于8月21日至26日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举行。来自8个国家与地区的12支劲旅,将在6天内上演24场激战,300位青少年球员将相聚上海金山,角逐冠军荣耀。

  2019上海“金山杯”由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局承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中心、上海市金山区足球协会、上海星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少年强则国强,中国青少年足球是中国足球运动未来的希望。上海“金山杯”赛事主委会致力于为各大高水平的青少年球队提供一个交流提升的机会,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旨在通过搭建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年度平台,以足球为纽带促进国际青少年以球会友交流并进。同时通过此项比赛提升上海在国际的影响力,展示上海金山城市形象。

  自2017年开赛以来,上海“金山杯”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参赛队伍水平逐年提高,阵容强手如云。今夏,中国U15选拔队、湖北省足协、泰国选拔队、柬埔寨选拔队、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法国欧塞尔、澳大利亚西澳联队和比利时标准列日这8支男子U15球队及上海金山、中国香港代表队、澳大利亚西澳联队、日本湘南海洋这4支女子U14球队的共300名足球小将们将点燃本届赛事战火。

  此外,在赛事期间还将举行校园文化交流和教练员培训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以此促进中外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教练员的深度融合交流。2019上海“金山杯”势必将为推动青少年足球交流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