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徐启功圆月弯刀直挂死角 蒋泽军打满全场

葡联赛-徐启功圆月弯刀直挂死角 蒋泽军打满全场
2019年03月26日 14:28 新浪体育
葡联赛-徐启功圆月弯刀直挂死角 蒋泽军打满全场 葡联赛-徐启功圆月弯刀直挂死角 蒋泽军打满全场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29轮上演一场进球大战,马亚客场3比2战胜佩德罗索斯,提前五轮完成保级。中国球员蒋泽军和徐启功首发出场。比赛中,徐启功先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下半场更是直接在边路策动进攻,助球队完成反超,成为本场比赛马亚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客战的马亚攻势凶猛,但先进球的却是主队佩德罗索斯。上半场第27分钟,主队佩德罗索斯先进一球,取得场上领先。十分钟后,马亚终于完成扳平。马亚获得禁区外右侧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主罚的徐启功左脚兜出一道弧线只挂死角,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进球后的徐启功非常兴奋,多场比赛离破门只差一点后终于将进球收入口袋。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蒋泽军中路和前锋卡福配合后顺势下底传中,可惜后者打门偏出。第55分钟,徐启功边路传中找到前锋卡福,后者面对几乎空门机会却将球打偏,幸运的是卡福踢偏的皮球却飞到队友里卡迪尼奥脚下,后者面对空门轻松得分。第69分钟,连造进球的功臣徐启功被换下场。

  仅过了1分钟,第70分钟,马亚的里卡迪尼奥再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两球优势。第78分钟,主队佩德罗索斯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一场进球大战过后,马亚客场3比2战胜佩德罗索斯,提前五轮完成保级。

  赛后徐启功表示:“之前一直觉得进球就快到了,但总是差一点运气,今天终于收获进球,但愿能延续这样的状态。当然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也完成保级,希望之后能将更多的胜利带给球队和球迷们。”(弗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