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30分雷霆客场失利 康利缺阵灰熊再爆冷门

泡椒30分雷霆客场失利 康利缺阵灰熊再爆冷门
2019年03月26日 10:27 新浪体育
雷霆爆冷不敌灰熊 雷霆爆冷不敌灰熊

  北京时间3月26日,灰熊在主场以115-103击败了雷霆。

  灰熊(30-44)结束二连败。先发五虎上双,布鲁诺-卡布科洛24分11个篮板,泰勒-多西得了21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8分14个篮板,德隆-莱特18分13次助攻,贾斯汀-霍乐迪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雷霆(43-31)无力翻盘。“泡椒”保罗-乔治得了30分12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6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泰伦斯-弗格森13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拿下了25分。[命中雷霆小分!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上一场击败猛龙,雷霆结束四连败,排名也升为西部第六。但他们与爵士战绩相同,与第八的马刺也只有0.5场的差距。

  下半区的球队,都要竭力避免首轮就碰到勇士。

  雷霆接下来的赛程不轻松,对灰熊已经算是容易的。但最近的灰熊却令刮目相看,他们不断给强队制造麻烦,甚至爆冷击败了火箭。

  就算少了康利和布拉德利,灰熊也斗志十足。“总有人会补上,泰勒(多西)在发展联盟打得很好,还有杰文(卡特),”主帅比克斯塔夫说,“我们不会让他们有所改变,我们让他们全力以赴,不遗余力。”

  灰熊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9-0的攻击波。卡布科洛一人连得5分,莱特一攻一传。雷霆在打了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而灰熊又连续投篮命中,在多西投中三分后,他们以16-2扩大优势。前4分钟雷霆只投中一球,此后略有好转,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首节过后仍以23-31落后。

  灰熊第二节命中率下降严重。本节打了5分钟,他们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雷霆打出一波13-4后,以36-35反超。灰熊连续强攻篮下,利用罚球得分,卡布科洛在乔治面前命中一记三分,他们以51-41再度拉开差距。乔治在本节最后22秒连得4分,他以一记暴扣结束本节,雷霆才将比分追成48-54

  上半场雷霆命中率只有34.7%,三分球18投5中。乔治得了14分,威斯布鲁克9投1中,只得4分。

  灰熊的命中率也只有36.2%,三分球21投5中,但他们16罚15中。卡布科洛得11分。

  两队下半场大举对攻。灰熊一度以65-50拉开差距,乔治和威斯布鲁克轮番发起攻击,特别是威斯布鲁克,屡次利用速度突破上篮得分,雷霆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4分24秒时,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只以67-73落后。两队命中率都提高,本节都得了30分以上,三节过后,雷霆仍以78-86落后。

  第四节打了不到4分钟,雷霆已经失误了3次,错失追分良机,而他们命中率也急剧下降。灰熊又将差距拉开,本节过半时,瓦兰丘纳斯抢下篮板,多西发动快攻,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灰熊以98-87领先。

  弗格森好不容易为雷霆命中三分,但灰熊很快就还以颜色,而雷霆接下来4分钟只投中一球,灰熊以103-90保持优势。

  虽然已经被淘汰,胜负对灰熊来说没什么实际意义,但一帮年轻人希望能证明自己,在场上打得比雷霆还拼。

  最后1分钟双方还在拼。乔治命中一记三分,而灰熊5秒后就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双方轮番得分,雷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为时已晚,无力翻盘。(吴哥)

乔治雷霆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