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轮零封+入选最佳阵 叶尔杰提:能力不会说谎

连续两轮零封+入选最佳阵 叶尔杰提:能力不会说谎
2018年02月22日 12:02 新浪体育
叶尔杰提入选联赛最佳阵 叶尔杰提入选联赛最佳阵

  上周末进行的葡锦标第21轮,萨尔盖鲁什客场0比0战平卡内莱斯2010队,中国93国奥门将叶尔杰提第二次代表萨尔盖鲁什出战,并连续第二场比赛零封对手,再次入选葡锦标B组最佳阵容。连续两轮进入最佳阵容的叶尔杰提,成为他们防线上最放心的一环,对于志在保级的萨尔盖鲁什来说,选择将宝押在叶尔杰提身上,无疑让他们收获颇丰。

  2017-18赛季冬歇期后,身处降级边缘的萨尔盖鲁什为了加强球队实力,从葡甲接连引入两名中国球员叶尔杰提和严鼎皓。93国奥门将叶尔杰提在加盟萨尔盖鲁什后,首发两场比赛并且全部零封对手,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关键的4分。

  叶尔杰提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反正命运这个东西,就是这么有趣吧。坚持到最后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加盟新球队,踢了两场,连续进入最佳阵容。唯有你的能力和状态不会说谎!这一年葡超、葡甲、葡锦标五场零封四场,也是上天给的另一种奖励吧。有些事是天生注定的,既然不能随便出场,那咱出场就不要随便!。”

  另一名中国球员严鼎皓表现也很出色。在2月7日首次代表萨尔盖鲁什出场,57分钟替补上场的他打入全队唯一一粒入球。(瑞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