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张玉宁替补造险+染黄 维特斯客场1-0获胜

2016年12月11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宁张玉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荷甲联赛第16轮展开争夺,中国球员张玉宁效力的维特斯客场1-0击败鹿特丹斯巴达。张玉宁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积极,曾为队友送出妙传,并领到一张黄牌。

张玉宁送出妙传张玉宁送出妙传

  张玉宁本场并未首发登场,下半场第68分钟,由于维特斯迟迟无法打破僵局,张玉宁迎来替补出场机会。也正是由于张玉宁的替补登场,维特斯就此打开胜利之门。第82分钟,张玉宁送出妙传,队友禁区内接球射门险些打开局面。随后维特斯角球机会,张玉宁为队友拉开空间后,首发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头球破门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第89分钟,张玉宁在前场反抢时铲倒对方被黄牌警告。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维特斯替补荷甲客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