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体育产业深度合作 众多足协官员出席发布活动

2016年09月29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晚上,长沙极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称“极地体育”)和城市主场(武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城市主场”)在城市主场红星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搏翼绿茵长沙红星球场店开业盛典。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阎明,湖南省足球协会竞赛部主任肖岗,中国足球协会比赛监督、裁判员讲师周再良,城市主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陆航以及长沙极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兵,总经理易晟,荷兰鹿特丹斯巴达足球俱乐部亚洲区技术总监邝晓明等加上省市媒体记者们。

  在签约仪式上,极地体育和城市主场还确定将城市主场红星店作为极地体育旗下的搏翼绿茵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这一合作将极大程度上改善湖南青少年足球培训的软硬件条件,有利于湖南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向前推进。长沙极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兵致辞首先说道,“在大家的支持下,极地体育从2005年开始到现在走过了11个年头;有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品牌公司的支持。”接着邓兵说道,感谢合作城市主场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将紧密合作,运营、赛事、青训、装备销售等完整合成一个足球生态链,极地体育搏翼绿茵的球场吧将出现在城市主场的每一块球场上!

  湖南省足协副秘书长阎明出席发布会也送出寄语,“希望极地体育和城市主场强强合作的模式能够促进长沙、湖南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的水准以及业余和专业足球水平的提高,这样湖南足球整体实力才能够稳步得到加强!”签约仪式后,双方联合举办寄托美好愿景的足球友谊赛,搏翼绿茵VIP队、城市主场VIP队、湖南媒体联队和湖北媒体联队四支受邀参赛的球队以球会友、愉快联欢,为极地体育和城市主场的合作送上衷心的祝愿。最终阵容不整的湖南媒体联队以4比5惜败给湖北媒体联队,夺得亚军。

  极地体育作为足球行业内沉淀多年的装备及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国家大力发展足球的政策下扎根本土,积极参与各级足球活动,其下属的长沙搏翼绿茵足球俱乐部更是参加2016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并进入到全国十六强。城市主场,已获亿级投资的国内足球场馆建设连锁企业,内涵盖场地租赁、在线订场、球队管理、足球装备、赛事组织、球场广告、足球旅游等和足球息息相关的健康生活品牌。此次两家已经各自放眼全国并进行布局的足球行业内领军企业的战略合作,意在分享与整合各自细分领域的优质资源,形成产业内的联动,从而更好服务于湖南乃至全国的足球爱好者和相关从业者,促进行业的整体良性发展。搏翼绿茵长沙红星店作为合作初期双方共同在城市主场运营的场地中开设的首家专业足球装备球场店,将被着力打造成集足球装备选购、足球文化传播、餐饮休闲为一体的球场综合体,成为国内开先河的行业标杆。坐落于洞井路旁的这一球场综合体也将成为周边市民参与全民健身,开展社区体育文化活动的良好载体,并将足球这一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到社区居民的身边。到场的各级领导嘉宾也充分肯定了这一新颖的模式。

  (永明)

文章关键词:极地足球体育用品刘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