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企业足球精英赛历时35天16队激战 冠亚季军决出

2016年09月26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奔跑吧FAAC运动汇“绿茵豪情”乐粉杯企业足球精英赛在上海江湾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历时35天,3000人次参与赛事。赛事从8月20日一直持续到9月25日,十六支全球知名企业组织的球队进行了激烈的交锋,最终通用电气足球队在点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获得了本届冠军。

  25日闭幕式当天的赛事由两场同时进行的半决赛开启,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量观众到现场观看。本次由FESCOAdecco工会联合会FAAC主办,乐粉体育承办的首届企业足球比赛,此次赛事最终通用电气和百事中国足球队凭借比赛中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进军决赛的资格。球员们稍作休息后,争夺冠军和季军的两场比赛正式开踢。经过了激烈的争夺,西门子医疗足球队赢得了这次乐粉杯企业足球精英赛的季军。

  在决赛场上比赛气氛更加紧张,50分钟哨响双方1-1战平,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随着百事中国足球队遗憾地连续打失点球后,通用电气打入2粒点球以总比分3-1摘下桂冠,夺得本次乐粉杯企业足球精英赛的冠军,百事中国足球队获得亚军。颁奖典礼除了为季、亚、冠军进行颁奖,还为最佳射手,公平竞赛奖也同样进行颁奖,并且第四名的队伍也获得了参与奖。(小虎)

文章关键词:足球企业足球精英赛中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