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三美女齐看好丁俊晖 陈思明:他比以前更成熟

2016年09月25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九球三美女名将齐看好丁俊晖九球三美女名将齐看好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艳阳度假·老子山温泉杯”2016CBSA洪泽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赛事官方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世界冠军刘莎莎、陈思明与韩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三位九球美女选手都为了这次新闻发布会精心打扮了一番,特别是陈思明的短发性感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艳阳度假·老子山温泉杯”2016CBSA洪泽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江苏省洪泽老子山温泉山庄进行,分为会外赛(11月5日至7日)和会内赛(11月8日至11日)两个阶段比赛。刘莎莎、陈思明与韩雨都会参赛。今天,陈思明的造型最抢眼,她身着一身白色露背礼服,惊艳亮相,让刘莎莎都忍不住拍照作为留念。

  对于从长发变成短发,陈思明说道:“在几年前我就已经很想剪短发,但是我妈妈不太喜欢我短发,但这次我说服了我妈妈。我小时候是短发,从2006年到2016年十年的时间里,我是长发。说实话,我已经腻了,我觉得大家看到长发的我也腻了,所以我希望短发可以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看。”

  今天恰巧是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决赛日,丁俊晖在决赛中对阵塞尔比。陈思明自然知道这场比赛。在陈思明看来,丁俊晖现在比以前显得更成熟了,“丁俊晖的成熟并不完全是球打得多好,因为运动员不可能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现在他的进步和成熟在于他可以很快地调整自己。即便有一些球迷在他状态不好的时候质疑他,他完全不会去理会这些声音,做好自己。”

  刘莎莎与陈思明的看法相同,“丁俊晖越来越成熟了,打球越来越稳健,有指哪打哪的感觉。我觉得他可以夺冠。”韩雨表示自己对丁俊晖很有信心。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9球国际公开赛刘莎莎陈思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