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之有道——广东足球的史经子集》隆重首发

2016年06月12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之有道——广东足球的史经子集》新书首发式在广州购书中心隆重举行    《恒之有道——广东足球的史经子集》新书首发式在广州购书中心隆重举行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  6月12日,由著名体育媒体人陈伟胜,资深足球记者张喆、李斌撰写,暨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恒之有道——广东足球的史经子集》新书首发式在广州购书中心隆重举行。

  暨南大学出版社社长徐义雄、总编晏礼庆在首发式上充分肯定了这本书的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作者陈伟胜在会上与读者分享了写作心得。随后主持人现场采访了刚刚从国家队征战返穗的中国足球队教练区楚良、足坛名宿彭伟国,两位明星对该书也予以了高度评价。之后举行的签售会,更是引发了众多球迷读者的热捧,人气火爆,甚至有俄罗斯读者也闻讯赶来追星,并预祝中国队打进俄罗斯世界杯。

  《恒之有道——广东足球的史经子集》是作者30年来从事足球采写研究的呕心之作,围绕恒大足球的诞生、成长、波折、发展、壮大,最终建立“恒大足球王朝”,称霸亚洲的主线,全面揭示了广东足球的发展历程和众多内幕故事,以及所带来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体育等诸多方面的冲击力、辐射力,无论对中国足球,还是企业发展,或是个人感悟,都有着丰富的启迪作用。

  全书采取“史经子集”四部十四卷的独特架构,脉络清晰,文笔敏颖,情节动人,提练精辟,风格厚重。许多史料和内幕都是首次披露,既有阅读快感,也享文化品味,更具收藏价值。

  当今中国足球担任国际足坛最高职位的泰斗人物张吉龙亲自作序,更使本书增添了权威性。

  《恒之有道——广东足球的史经子集》将陆续在全国各大书店有售,亚马逊、当当、卓越、京东等各电子商务网站的预售活动也已全面展开。

文章关键词:足球李斌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