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里皮将重返国足帅位 签约4年冲2022世界杯

意媒曝里皮将重返国足帅位 签约4年冲2022世界杯
2019年04月28日 12:38 新浪体育
里皮回归? 里皮回归?

  北京时间4月28日,距离世预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但国足主帅仍然悬而未决,现在意大利媒体又提出一个新的可能:里皮将重返帅位!

  据意大利《全市场》透露,目前担任国足顾问的里皮将重返教练岗位,取代此前临时带队的卡纳瓦罗,继续率领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为此银狐将和中国足协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在这个周期内,里皮的主要目标是晋级2022年世界杯决赛圈,以及接下来的亚洲杯,而这届亚洲杯很可能落户中国。

  在今年年初的亚洲杯上,国足最终跻身8强,但仍不能让球迷满意,在输给伊朗赛后,里皮正式离任,卡纳瓦罗则以临时主帅的身份率领球队征战了中国杯,但接连输给泰国和乌兹别克。

  此前克林斯曼曾被传出可能出任国足主帅,但现在留给中国队准备世预赛的时间只剩不到半年,如果请来一位对中国足球非常陌生的教练肯定来不及,里皮对环境的了解程度可以迅速筹备,无疑是上策。

  (一拳超人)

里皮国足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